透过岁月的轮回,我终于明白什么是青春。

 

在青春里,我们可以激情洋溢一把,可以肆无忌惮一回,可以兴奋的大喊大叫,在失落时可以大哭大闹,没有人会认为我们不正常,因为我们都很青春。

 

有人说青春是一道伤,划开关于记忆的那道口子,有很多痕迹是我们清晰而又模糊的…,因此,每个人的青春都会留下很多很美的故事。

 

也许,我生命的脚步离青春越来越远了……

远去的青春

在尘埃落定的安宁里,我喜欢上了这样的生活,一个人,一个心窗,一份淡雅的情怀,一个只属于自己的世界,以书充实自己,用文字释怀情感,简单着,安逸着。窗外是红尘喧嚣,心中却是风轻云淡。

 

独处安静时,可以思考;可以回味;可以遗忘;可以清扫心灵的尘垢。

 

于是乎,人生的感悟就在这份宁静中得到领悟。时光,温暖了记忆又沉淀了美好。一种清欢;不关悲喜,不闻外事,只在浅释岁月静美,一个人的世界也能婉转成歌。

 

生命的列车在快速的飞逝,我的人生还将继续,自己常常站在擦肩而过的人群中,看着人来人往心中涌起依然是那熟知的感动。人与人的相遇和别离,每一天都在上演着。

 

遇见你;是为了给彼此留下美丽的回忆,放弃;只是各自走出了不属于自己的季节。我一直相信,最美的风景一定会在前方。

 

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风景,听自己喜欢的歌,思念心中的一个人。人世间的聚散依恋,其实,也只不过是心与心的距离。总有一天,懂与不懂,爱与不爱,都不重要了,缘聚缘散,乃是寻常之事,那些曾经拥有过的;逝去的,都是生命中最美的风景。

 

我此时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你们从我生命中走过,是你们带给我温暖和快乐,教我懂得了珍惜和期望。也感谢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朋友们,让我懂得了付出和收获。更要感谢的是心中的你,让我懂得了什么是情;什么是爱,感谢你教会我坚强,让我学会面对现实的无奈,学会了宽容和理解。感谢岁月,给了我一方田地,让我在文字中修草种花,种下我所有的悲喜。

 

有些事,只有自己经历了,才懂得,有些路,只有自己走过了才知道。夜深人静,一个人,一怀水,一首歌,一本书,一份安逸。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