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个追求你的人都是值得信任。对你好,总有目的,而想保护你的人,才会默默陪着你一生。为你的身体而来的人,也会为别的身体而走。只有为你心而来的人,才会长久。

爱一个人最好的方式,是经营好自己

最美的爱情,没有天荒,也没有地老,只是想与你相伴一生,仅此而已。

 

快乐是很简单的,快乐就是要有目标有追求;保持一颗纯真的童心;发自内心的微笑;懂得去宽容他人。无论在生命中遭遇有多少的困苦、艰难和波折,我们都要保持淡然的心态。

 

爱一个人最好的方式,是经营好自己。

 

爱情,本就是件宁缺勿滥的事, 急不得。有爱情,便全心对待,没有爱情,也一个人惬意。学会一个人生活,不论身边是否有人疼爱。做好自己该做的,有爱或无爱,都安然对待。缘份到了,便去伸手抓住,缘份未到,就让自己活得精彩。不只是有了缘分,生活才会精彩;而是自己的生活精彩了,才会吸引缘分。

 

你得学着放手,得往前走,得重新振作,得坦然面对所有的结果,因为你的人生,本身就是一场非凡的旅程!在岁月中跋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会秀丽,看开心情才会明媚。累时歇一歇,随清风漫舞,烦时静一静,与花草凝眸,急时缓一缓,和自己微笑。

 

单纯喜欢你的人,他所看到的是你的现在;真正爱你的人,要和你走的是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某一个时刻的承诺和表白,而是之后一起走过的岁月;真正的缘分,是两个人的真心。

 

回想已走过的路,所有彼时彼刻以为的不顺和不幸,现在看来都是生命的阶梯,也都是命运化了妆的祝福和助力。过去了的事,那么就让它随风而散吧。我们虽然错过了云,但我们还可以拥有月;错过了风,我们还有雨;错过了昨天,我们还有今天。去做自己生活上的主人,让心为自己指引方向。

 

爱就是,哪怕别人认为你是个十足的女汉纸,他仍然认为你很需要照顾。

 

坚定、坚强、执著、淡然、随缘,无论在我们的生命里那些曾心心相惜的人来与不来,在还是不在,愿我们都能够站成优雅的姿态,守护在自己的心灵后花园里,不离不弃、不远不近、默然相守、寂静欢喜。生活语录如果你真的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在自己最恐惧的地方,无条件地去支持一个人、一些人、一群人。支持别人是这个世界上最安全的事情,它永远不会失败。

 

一个人立身处世,应该在意别人的评价和看法,把别人的意见当成自己的一面镜子,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但是,如果太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就会患得患失,迷失了自我。人生毕竟是自己的人生,最主要的是自己做决定。“归属感”是你强烈地想和他在一起。 “安全感”是你觉得他强烈地想和你在一起。 “幸福感”是彼此都强烈的想在一起而最终走在了一起。

 

弱者等待机会,强者争取机会,智者创造机会。对于有能耐制造机会的人来说,他们同样在寻找哪一位更为适合的人选。机会只给准备好的人,能够为你的过程喝彩,这准备二字,那并非说说而已。

 

人生的路上,我们都在奔跑,我们总在赶超一些人,也总在被一些人超越。人生的秘诀,就是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进而不堪重荷,莫因迟缓而空耗生命;人生的快乐是去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不要在愤怒中回顾过去,也不要在恐惧中展望未来,而要在清醒的意识中体味现在。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