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天过得没心没肺。贪吃,贪睡,生活无边。

不知道三月怎么来的,四月怎么去的,不找人说话,也没人找我说话。路灯高耸,翠杨荫深。

一个人站在天桥上吹风,想念,余醉未除。

花水同归 – 枫林主人

拥堵是这座城市的通病,焦虑是惯来已久的疴疾。对于明天,对于以后,恐惧永远多于希望,遥想依旧穿不透迷茫。没完没了的日夜,没完没了的忙乱。地铁从黎明循环,站台到深夜清场。

时间如雨,习惯疯长。(励志语录网:www.lz16.cn)

疼我的人,站在过去与远方。

身边的人事,逐日疏离,周围的空气,充满变量。

曾经亲近的东西,一点点后退,一点点遥远,直到完全不属于这里。嗔怪别人的陌生,在意别人的态度,其实真正的原因,只在自己。以无情对有情,以无心对有心。放任这一切,又埋怨这一切。

因我无解,故世事跟着无解。

闹钟很久不改设置,一本书,数月没有看完,手机的壁纸,从来不换。依旧去吃那家馆子,依旧是靠窗的座位。菜牌不断翻新,顽固的口味,地老天荒。

越是喜欢的衣服,越容易旧损,某月某日,一把扔进衣橱,我与它从此缘灭。

十分想念的朋友,聚会几次,便亲近不再。有人说一句话,能让我开心半天。

可那人偏偏不说,存心决绝。

二环以里的槐树,都是古槐,除了新雨之后,风里吹过的槐香。

沦于时尚的人自命不凡,刺青与瑰红,狂热与躁动,唯有结局太普通。不变与繁变,是沉凝与妖媚的双生。往事如蝶,相思如刺,满眼是一片来不及疼惜的美。

牡丹斜枝,故国月明,没有人逃得出宫殿巍巍。我亦只是自己的王,功过相抵,自立自废。

常态无需改变,因为常态最终将人改变。咬牙切齿的违逆,换来的只是酸涩自受,功效甚微。

今日要成为怎样的人,十年前,便已有了决定。

尽情地烦恼,尽情地开心,只要任性不自欺,管什么爱恨笑泪。起一个大早,看薄衣轻履的人,跑过暗蓝的水畔,草色相接的远山,刚好闪现桔红的晨曦。坐在案边,写几句哄人的话。

打开熟悉的频道,听一曲鸟啼春梦,花水同归。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