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地方,是没去过的地方。最好的时光,是回不来的时光。

 

都希望在最好的年华遇见一个人,可往往是遇见了一个人,才迎来了最好的年华。

有些人也许只适合留在记忆里

前方的路不管是什么,你都要揣着一颗勇敢的心,走下去。

 

如果,有天,你发现一切不是你想象,有些东西不是你想要的,那么来个华丽的转身。

潇洒地说再见便是不错的选择。

 

当你想念一个人的时候,尽情去想念吧,也许有一天,你再也不会如此想念他了。

到了那一天,你会想念曾经那么想念一个人的滋味。

 

有条路不能迷失,那就是信念的路;有条路不能停歇,那就是归真的路。

做一个清醒明智人:不为境牵,不为物缚,做自己的主,走觉悟的路。

 

不要任性轻言分手,因为没有情路可以回头;

但也希望你有好运,应了这句话:“ 愿你执迷不悟时少受点伤 ,愿你幡然醒悟时物是人是。

 

时间扑面而来,我们终将释怀。在人的一生中所遭遇的困境和不解,在当下或许是如此难以接受。

但在过后某一时刻会突然觉得,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有些人也许只适合留在记忆里。人生是一场盛大的相遇,我也曾想义无反顾地等你,可是最后只剩。

对不起,我爱你,但是我已经不等了,就当风没吹过。你没来过,我没爱过。

 

任何安慰都没有自己看透来得奏效。

所以不要整天难过了,明明还有好多路要走,好多挑战要面临,好多人要告别,好多时光要细数,好多感情要错过。乖乖闭上眼睛睡个觉,明天还是女汉子一条,晚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