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每一丝曙光破晓之前,一定是快要窒息的漫长黑夜;在每一次荣光到来之前,一定有太多狼狈的时刻,被看不起的日子;在每一阵掌声到来之前,总有太多唏嘘,太多冷眼;在每一个山顶峰巅,总有贝壳;所以,在每一个快要放弃的时刻,记得对自己说:加油,挺住!早安!

2.懒惰久了,休息久了,努力一下下就以为自己在拼命。但你想多了,你只是自己感动了自己。最怕的不是忙碌,而是安逸,别在本该努力拼搏的年纪选择安逸。早安,共勉!

3.没必要抱怨和自怜。所有的现状都是你自己选择的,而且当你在开口责怪这种现状的时候,你其实已经享受过它带来了的一切好处。抱怨能说明什么呢,除了你什么都想要的贪,还有你不想做努力的懒。

4.我们总是抱怨现在的生活和环境,却缺乏走出去的勇气和资本,脚踏实地干好现在的每一件事,累积筹码,终有一天,你可以昂首阔步,走向远方。

9月24日早安心语正能量哲理语录

5.这世上从来就没有,横空出世的运气,只有不为人知的努力。早安!

6.记住,可以哭,可以恨,但是不可以不坚强。你必须非常努力,因为后面还有一群人在等着看你的笑话。即便是躺着中枪,也要姿势漂亮!早安!

7.舒适是个奢侈品,享受之前,得先问问自己够不够资格。不然,它轻易就能吃掉我们的未来,连招呼都不会打一声。早安!

8.生活从来都不会亏待努力的人,而你要做的,就是用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用最少的浪费面对现在,用最多的梦想面对未来。早安!

9.每个人的心里,都藏着一个了不起的自己,只要你不颓废,不消极,一直悄悄酝酿着乐观,培养着豁达,坚持着善良,只要在路上,就没有到达不了的远方!早安!

10.过去的事,交给岁月去处理;将来的事,留给时间去证明。我们真正要做的,就是牢牢地抓住今天,让今天的自己胜过昨天的自己。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