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要羡慕别人的成功,那是牺牲了安逸换来的。不要羡慕别人的才华,那是私底下的努力换来的。不要羡慕别人的成熟,那是经历与沧桑换来的。可以欣赏,不要嫉妒,因为那都是别人应该得到的。你应该关心的是,你想得到什么样的生活?而你为此又付出了多少努力?

2.如果你现在还年轻,一定要记住,年轻就是资本,但是,年轻已经不是多好的资本了!而且很容易过期。你必须让自己强大,拥有更多更强的能力,才能够让优势持续存在。锻造能力保持信心,敢拼敢闯敢打碎过往重来,精彩的人生才会向你招手示爱。

3.每一份令人羡慕的工作,也许一开始都无人问津;每一门日进斗金的生意,也许刚开始的时候,都不足以养活自己。但有句话说得好:不是因为看到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能看到希望。早安,共勉!!

9月27日早安心语正能量经典语录句子

4.别怕光芒太特别,那是你与平庸的区别。在心里埋下火种,逆风也能燃烧。好奇心,比雄心走得更远。冠军,是会让人上瘾的!

5.别人可以替你开车,但不能替你走路;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成功要靠自己去争取。天助自助者,成功者自救。早安!

6.当你又瘦又漂亮,脑子里又有东西,钱包里全是自己挣的钱,别说9月,全世界都会对你好一点!

7.你多学一样本事,就少说一句求人的话!只有自己足够强大,才不会被别人践踏,早安!

8.生活不会向你许诺什么,尤其不会向你许诺成功。它只会给你挣扎、痛苦和煎熬的过程。所以要给自己一个梦想,之后朝着那个方向前进。如果没有梦想,生命也就毫无意义。

9.你走过的路,会成为回忆里的风景;你所有经历,会成为你的财富;你曾经的负担,会成为你的礼物;你受的苦,会照亮你未来的路。早安!

10.想要与众不同,却总随遇而安,想要做很多未做的事,却在现实棘手的吃喝拉撒前低下了头,我们间歇性热血满腔,长时间迷茫犯懒,别等了,再努力试试看!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