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敢倒下,因为身后有孩子!不敢逃避,因为前面有父母!不敢生病,因为没有人照顾!不敢说累,因为没有人惯着!不敢偷懒,因为没有人给钱花!坚强,独立,是唯一的选择!寂寞的时候放首歌给自己听、伤心的时候找个角落擦擦眼泪。告诉自己这都不是事、时刻提醒自己不能倒下。一定要坚强!有同感的转走,——致坚强的自己。早安!

2.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静简单,越肤浅单薄的人越浮躁不安。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的人,而是含着眼泪依然奔跑的人。我们最先衰老的从来不是容貌,而是那份不顾一切的闯劲。有时候,就要敢于背上超出自己预料的包袱,真的努力后,你会发现自己要比想象的优秀很多,早安!

3.连孩子都知道,想要的东西要踮起脚尖自己伸手去拿,请问,你为你想要的东西付出了什么?付出了也许没有结果,但不付出一定不会有结果。一个人如果没有成功,要么智慧不够,要么付出不够。早上好!

10月1日早安心语正能量最新语录句子

4.让人迷茫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本该拼搏的年纪,想得太多,做得太少人生在于拼搏,想十次不如做一次。早安!

5.这短短的一生,我们最终都会失去。不妨大胆一些,爱一个人,攀一座山,追一个梦,大干一场!早安!lz16.cn

6.生活不是高速公路,在这一个转角,即使是没有遇到谁,那么也至少是可以遇到焕然一新的自己。每个人的人生际遇都是不一样的,若是你没遇到好的事情,那么也就说明你还不够努力。早安!

7.想要变优秀,顺其自然是不可能的,你需要做很多,花很多时间,忍耐并且坚持!早安!

8.人是不能闲的,一闲就会想得太多,一闲就会感情泛滥,所谓矫情屁事多,空虚寂寞冷,都是因为懒散堕落闲。

9.对自己狠一点,逼自己努力,再过几年你将会感谢今天发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懒惰自卑的自己。早安!

10.其实,做人最怕的不是努力了没结果,而是还没尝试就选择放弃。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你不逼自己一把,怎会知道自己有多优秀。与其抱怨,不如改变。你若不成长,谁来替你坚强。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