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时间,抓起了就是黄金,虚度了就是流水;书,看了就是知识,没看就是废纸;理想,努力了才叫梦想,放弃了那只是妄想。努力,虽然未必会收获,但放弃,就一定一无所获。再好的机会,也要靠人把握,而努力至关重要。放手去做、执着坚持!早安!

2.宁可累死在路上,也不能闲死在家里!宁可去碰壁,也不能面壁。是狼就要练好牙,是羊就要练好腿。什么是奋斗?奋斗就是每天很难,可一年一年却越来越容易。不奋斗就是每天都很容易,可一年一年越来越难。能干的人,不在情绪上计较,只在做事上认真;无能的人!不在做事上认真,只在情绪上计较。拼一个春夏秋冬!赢一个无悔人生!早安!—————献给所有努力的人。

3.有人说,只要努力的人,似乎都明白:能干的人,别在嘴上计较,更别在情绪上折腾,只在做事认真,为人真诚。好好拼上几个春夏秋冬,还会不赢个无悔的人生?好好熬过几个艰辛难关,还能不拼出个灿烂岁月?宁可拼死,不能闲死;宁可碰壁,不能观壁。奋斗,就是每日拼搏,不是拼凑。早安!

10月7日早安心语正能量人生感悟句子

4.为了对得起未来的自己,现在的你不能贪图安逸。努力不是为了现在得到别人夸耀,而是为了将来活得有底气有尊严。

5..刚开始叫醒你的是梦想,最后叫醒你的是因梦想而养成的优秀习惯!

6..千万别放弃!有了第一次放弃,你的人生就会习惯于知难而退,可是如果你克服过去,你的人生则会习惯于迎风破浪地前进,看着只是一个简单的选择,其实影响非常大,是截然不同的人生。

7..不要跟内心贫穷的人在一起,穷本身不可怕,但懒惰、不上进、没目标、喜欢抱怨很可怕!

8..不要去等明天,不要去相信永远,你所能做的,就是眼前。你所爱,为你所为。没有人会等你,在这风雨飘摇的人生路上。你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更快、更强。早安!

9..我们努力,是为了拿到一个女人此生最奢侈的东西:对命运的选择权,和自由感!早安!

10..你羡慕别人的收入,又不想投资,你羡慕别人拥有的一切,自己却不敢尝试,就像小马过河,听别人说,就永远不知道水的深浅!如果你不想只是羡慕别人,现在就开始行动吧!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