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好10月!是时候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懒惰,放下你的三分热度,每天的努力和汗水都不会白费,莫负自己,莫负时光,用行动证明逝去之日没有白费!此刻奋起总好过后悔停留。努力拼一把,不蹉跎,不虚度,把握现在的每一天,做更好的自己!愿不负春的耕耘,夏的拼搏,崭新的十月,所有一切重新书写!若不想秋天一无所获,带上自己的阳光,梦想起航!加油!精彩的世界等着你去发现!

2.女人一定要做一个手心朝下的女人,不管你多漂亮,在你伸手要钱的那一刻你就输了。一定要有别人无法拿走的东西,独立的思想、独立的经济,独立的人格,有付出才有回报,永远不要去羡慕别人,你才是你自己人生的主角!早安!

3.人生苦短,用心生活。面对困难、挫折、挑战只要你肯相信自己,不断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现在的人生是从零开始,你都可以做得到。那些转错的弯,那些走错的路,那些流下的泪水,那些滴下的汗水,那些留下的伤痕,全都让你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早安!

10月9日早安心语正能量问候语

4.每一个优秀的人,都不是与生俱来带着光环的,雕塑自己的过程,必定伴随着疼痛与辛苦,可那一锤一凿的自我敲打,终究能让你收获一个更好的自己。如果有一天,你的努力配得上你的梦想,那你的梦想一定不会辜负你的努力!这些人组成你生命中一点一滴的温暖,是这些温暖使你远离阴霾,是这些温暖使你成为善良的人。早安!

5.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但每个人都可以努力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早安!

6.所谓门槛,过去了就是门,没过去就成了槛。把事情变复杂很简单,把事情变简单很复杂。时间是治疗心灵创伤的大师,但绝不是解决问题的高手。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没有走不通的路。早安!

7.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8.天再高又怎样,踮起脚尖就更接近阳光。愿时光不负努力,青春不负自己。10月,继续前行!

9.成功就像穿高跟鞋一样,当你刚起步时可能会满脚都是水泡,很多人可能会因此而放弃。而一路坚持下来的人,最后都会走出最优美的步伐!!

10.学会宽心,赢的是人生;多一份平和,生活才有阳光。人是活给自己的,别奢望人人都懂你,别要求事事都如意。经历苦累,安慰自己。没人心疼,也要坚强;没人鼓掌,也要飞翔;没人欣赏,也要芬芳。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