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自身有价值了,才会像吸铁石,以前的朋友甚至陌生人都愿意转身过来与你为伴,这就是现实。不要怪罪这个世界太残酷,自己强大才是硬道理,也只有自己可以给自己最好的安全感。早安,共勉!

2.有一天,你不再寻找爱情,只是去爱;你不再渴望成功,只是去做;你不再追求成长,只是去修。那么,一切才真正开始。有时候,幸福像沙子,抓得太紧很容易就会遗漏,别太在意眼前得失,放宽心,来听听梦想的声音,我们一定会走的比梦想更远……早安!

3.人生,就像一曲音符,起伏跌宕、高低错落。每一个人的一生,都像一首永恒的歌,有高潮、也有低落,并不是每一个人的一生都是一帆风顺的,总有这样那样的烦恼如影相随、无法摆脱。有时,令我们走不下去的,往往不是困途,而是我们的心境。失去阳光的心态,眼前就看不到光亮。早安!

4.努力赚钱的意义:年轻时,不拖累生你的人,年老时,不拖累你生的人。早安!

10月12日早安心语正能量优秀语录

5.一切都经过了,一切都走过了,一切都熬过了,生命的底色里,增了韧,添了柔。这时候平和下来的生命,已经沉静到扰不乱,已经稳健到动不摇,已经淡定到风打不动。早安!

6.记住,平均每天看电视超过三个小时以上的,一定都是那些月收入不超过两千元的,如果你想要月收入超过两千,请不要把时间浪费在电视上。同样的道理,那些平均每天玩网络游戏或聊天超过三个小时以上的,也都是那些月收入不超过两千的。早安!

7.生活真的很多麻烦,不断战胜麻烦便是每一天的意义,再成功的人背后,也有你看不见的艰辛,这样想想,会不会更有力量面对人生的风雨?

8.当前后左右都没有路时,命运一定是鼓励你向上飞了。早安!

9.女人过了25岁,更要好好经营自己,你不努力,没人替你成长,该奋斗的年龄不要选择了安逸,一定要有让自己过好日子的能力。不牵绊,不依附,定然动人。早安!

10.这个世界,不会偏爱任何一个不劳而获的人,当然也不会,辜负任何一个默默努力的人。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