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活从未变得容易,只不过是我们变得更加坚强,你若不想做,总会找到借口,你若想做,总会找到方法,输不起的人,往往也赢不了人,当你勇敢跨出第一步的时候你就已经赢了,犹豫一千次都不如实践一次,所有的努力和付出一定会有收获。早安!

2.生活不会因为你是女人,就会给你特殊待遇!不会因为你是女人,就会给你让路!世上的女人无非两种:一种是幸福的,一种是坚强的!幸福的:是被捧在手心里,无需坚强。坚强的:是被化在泪水和委屈里,不得不坚强。这就是区别!只因你是女人,你可以不成功,但你必须要成长!相信越努力,越幸运!早上好!

3.谁都会有艰难的时刻,当你感觉全世界都要塌了却没人能帮到你时,你可能没有意识到,真正能帮你的人只有你自己。有时候你发现,一咬牙一跺脚又是一天,然后所有困难都变成了过眼云烟。那些走过的路、吃过的苦,终究会成就更好的你。早安!

10月16日早安心语正能量语录励志句子

4.没有别人聪明,就要比别人努力!没有别人有钱,就要比别人能吃苦!没有别人的机会多,就要主动去创造机会!一份付出一份收获。早安!

5.小苗不经风雨长不成大树,人不经困难难以成材。

6.一个人幸运的前提,其实是他有能力改变自己,为了让自己更好,早安,加油!

7.梦想是前进的动力,努力是成功的钥匙,早上遇见最美的自己,就是为了梦想拼搏努力奋斗的人!早安!lz16.cn

8.愿你历尽千帆,归来贼他妈有钱,早安,10月!

9.倘若流水满足于寒冰的姿态,就不会有它的奔腾咆哮:倘若叶子满足于果实的累累,就不会有来年的百花盛开:倘若虫儿满足于蛹中的安逸,就不会有蝴蝶的起舞翩翩。当然,倘若猫儿满足于桌前的一条鱼,就不会有明天更美好的生活。只有奋进,才是人生的内涵。早安!

10.钟不会逆时针而转,时光也不会为谁停留,与其为流逝的时光惶恐不安,还不如踏踏实实抓住每分每秒,年轻时常犯的一种错误就是想得太多做得太少,把很多时间浪费在无谓的思绪挣扎上,在最美好的年华里,不要辜负了最好的自己。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