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起床不是为了应付今天的时间;而是必须做到今天要比昨天活得更精彩!一千个人就有一千种生存方式和生活道路,要想改变一些事情,首先得把自己给找回来,不能后退的时候,不再彷徨的时候,永远向前路,一直都在,相信追逐阳光的人,总会收获到满满的阳光;追逐快乐的人,也会收获到愉悦。早安!开启满满正能量的一天!

2.人,能真正坚持一辈子的东西太少了,世上的路有千万条,能够让我们选择的只有一条,你不可能同时在两条路上行走,选择合适自己走的就好,别人走的不一定永远平坦,而你走的也不会永远曲折。

3.人生不管有多么迷茫,或许记得,或许遗忘,我们都不能在回忆里徘徊,未来一定会有份温柔的目光锁定你,我们前进的动力,其实不在别处,全在自己,态度决定一切,实力捍卫尊严!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早安!

11月15日早安心语正能量激励语录

4.人只有自己足够强大,才不会随意的被别人践踏!新的一天,早安!

5.人生最大的压力来源是怕压力,当你相信自己能、而能面对事情时,这已是一个好的开端,一切的多虑都将消失,你终会发现,事情并不棘手难办,别人能、当然,你也能。早安~

6.没有人可以做你的双拐,你必须学会独立去闯荡;犯错的时候,要勇于承担,畏缩虽是一种自保,但当他人把你看扁的时候,你就彻底淡出了成功的机遇之外,再困难,咬咬牙,总会过去的;再犯错,不孤独,一切还可以重来。早安!

7.姑娘,你要努力,你想要的,只能你自己给,别人给的,你要问问自己,拿得起么。早安!

8.因为有了失败的经历,我们才会更好地把握成功的时机;因为有了痛苦的经历,我们才更懂得珍惜;因为有了失去的经历,我们才不会轻易放弃……早安!

9.没有人陪你走一辈子,所以你要适应孤独;没有人会帮你一辈子,所以你要一直奋斗。早安!

10.都说女孩子不要太要强、太独立、太厉害,不然会不招人喜欢可是,我若不要强、不独立、不变厉害,谁又会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伸出援手?所以我只能让自己坚强!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