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多少人在异乡城市打拼,忍受着孤独寂寞,下雨了没人送伞,开心的事没人可以分享,难过了没人可以倾诉,一个人走完四季,冷暖自知,人生就是这样,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该奋斗的年龄不要选择了安逸,度过了一段自己都能感动的日子,就会遇见那个最好的自己,踏实一些,你想要的岁月统统会还给你!早安!

2.我们要学习向日葵,做一个积极吸收正能量的人,生活中其实没多少大风大浪,人生多数时候都是自寻烦恼,所谓自寻烦恼,就是吸收的负能量太多,要学习向日葵,哪里有阳光就朝向哪里,早安!

3.人生,就像一曲音符,起伏跌宕、高低错落,每一个人的一生,都像一首永恒的歌,有高潮、也有低落,并不是每一个人的一生都是一帆风顺的,总有这样那样的烦恼如影相随、无法摆脱,有时,令我们走不下去的,往往不是困途,而是我们的心境,失去阳光的心态,眼前就看不到光亮,早安!

11月30日早安心语正能量名人名言

4.付出不一定马上会有回报,除非你的定位是钟点工,对于事业,再大的梦想,也抵不过傻傻的坚持!

5.如果你不能给自己一张耀眼的文凭、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情,那么,你还可以给自己一个九成九会遭到嘲笑的梦想,因为,总有一天,它会让你闪闪发光,早安!

6.把每—次的失败都归结为一次尝试,不去自卑;把每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种幸运,不去自傲,就这样,微笑着弹奏从容的弦乐,去面对挫折,去接受幸福,去品味孤独,去战胜忧伤,早安!!

7.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以后努力,没有谁注定会成功,都是经过自己的辛苦付出努力得来的,现实总会逼着你去努力赚钱,只要你自己不放弃自己,总会有成功的一天,早安!

8.现在偷的每个懒,都是给未来挖的坑,以后的日子要付出数倍的努力来填补这个坑,现在吃的每个苦,都是给未来添砖加瓦,以后的日子会加倍享受苦所带来的乐,早安,共勉!

9.一个能把每一个今天过好的人,明天也坏不到哪里去,因为对未来的真正慷慨,就是把最卓越的努力献给现在,珍惜当下的一切,未来才会无限可能~早安!

10.生活包括了起起落落,包括了痛苦和再次振作,包括了失败和再次奋斗,新的一天,早安,加油!!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