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每个人都是一颗种子,从破土到含苞,需要冲破累土与石砾,经历日晒和雨淋,当你暂时囿于黑暗,别灰心、别心急,默默汲取营养,努力扎下更深的根基,耐心等待,终会迎来最美的绽放,要知道,所有的付出都将有所回报,只不过每颗种子的花期不一样罢了,早安!

2.没有哪件事,不动手就可以实现,只要你愿意走,哪里都会有路,看不到美好,是因为你没有坚持走下去,人生贵在行动,迟疑不决时,不妨先迈出一小步,每天都要做最棒的自己!大家早安!

3.越厉害的人越拼,因为他周围都是这样的人,深知实现精神自由的前提是财务自由和迁徙自由;越不上进的人越懒,因为当一个井底之蛙,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觉得差不多,也就无所谓了,慢慢过日子吧,早安!

12月2日早安心语正能量超棒语录句子

4.每一个繁花似锦,都经历了暗涛汹涌;每一种鲜艳夺目,都经历了风雨无阻;每一片风光无限,都经历了黯然伤神,看得到的美好,看不到的伤痕,只有经历过失败,才更懂得成功背后的力量,新的一天,大家早上好!!

5.努力的人都说自己只是幸运,不努力的人都说自己运气不好。——勤奋是实现一切梦想的唯一的、真正的基础,早安全世界!

6.开宝马的人都在努力换宾利,开奇瑞的人总在拼命想省油----格局不一样;买了房子的总想再买几套,没买房子的总想房价会降----高度不一样;所以,圈子很重要,格局很重要!早安!

7.相信自己拥有无限的潜力,只要你有一刻渴望成長,它就会支撑你开花结,新的一天,加油!!

8.做人最怕的不是努力了没结果,而是还没尝试就选择放弃。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你不逼自己一把,怎会知道自己有多优秀,与其抱怨,不如改变。你若不成长,谁来替你坚强,早安!

9.每一个清晨,记得鼓励自己,没有奇迹,只有你努力的轨迹;没有运气,只有你坚持的勇气!每一份坚持都是成功的累积,只要相信自己,总会遇到惊喜,早安!

10.有一种底气,叫做你能行!有一种豪气,叫做你可以!有一种霸气,叫做你最棒!不要总是瞻前顾后,想做的事,就大胆地做,只有迈出脚下那一步,人生才会与众不同。早安,加油!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