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最美好的生活方式,不是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也不是坐在家里的无所事事,而是和一群志同道合充满正能量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早安!

2.其实,做人最怕的不是努力了没结果,而是还没尝试就选择放弃。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你不逼自己一把,怎会知道自己有多优秀,与其抱怨,不如改变,你若不成长,谁来替你坚强,早安,共勉!!

3.很多时候我们总是低估了自己,对自己不够狠,从而错过了遇到一个更加优秀的自己,逼自己一把,很多事并不需要多高的智商,仅仅需要你的一份坚持,一个认真的态度,一颗迎难而上的决心。早安!

12月4日早安心语正能量心灵语录鸡汤

4.心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人这一生能力有限,但是努力无限,努力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心态阳光的人,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用正能量激发自己,也感染身边的人,用最美的心情迎接每天的朝阳!你阳光,世界也会因你而光彩,早安!

5.我们现在经历的那些,无论好的坏的,全部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度过那些摇摇晃晃的日子,所有艰辛也会内化成为力量,留下闪光又珍贵的回忆和一路上坚韧不拔的勇气,早安!

6.未来是美好的,但也许它只是跟今天一样,不一定有我们想要的一切,每一个今天,都是我们想要的全部世界,别把所有的希望和约定都寄放在明天,过好每一个今天,明天才会更有价值。早安!

7.哪怕你失败了一次,两次,N多次,请记住只要你努力,你拼搏,你付出所有的等待只会越来越好,请相信努力的价值……早安,共勉!!

8.作为一个男人,他就应该赚钱、努力、奋斗,未来在社会上能有一席之地。不被别人看不起,对自已对家人才是一种安全感。

9.趁年轻,余额不足可以挣电量不足可以充,时间匆匆不再回来,趁年轻就去多付出,不攀比,不抱怨,不计较,多付出,因为有一种努力叫———靠自己!早安,加油!!

10.千万不要小瞧一个美貌的女人,因为这份勉力维持的美貌背后,藏着一个人的自律、忍耐、坚持、克制,以及高要求,而重要的不是美貌本身,而是坚持美貌的能力!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