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个人为什么要努力?为一份长久的事业,为一对操劳的父母,为一场纯粹的感情,也为一个更好的自己,左手事业,右手家庭。事业给你成就感,家庭带来内心的安稳,虽然未来总是未知,但只要你肯努力,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早安!

2.承认吧,姑娘!你已经过了,天生丽质的年齡了!接下来要靠人民币啦,因为~~首批70后50了,首批80后也40岁了,首批90后也30岁了,世间所有的美貌,闻起来都有金钱的味道!好看的时光并不长,奢侈一点又何妨!

3.你可以倒下,但是要记得站起来;你可以流泪,但是要记得长大,每天多一点点的努力,不为别的,只为了日后能够多一些选择,选择云卷云舒的小日子,选择自己说了算的生活,选择自己喜欢的人,早安!

12月12日早安心语正能量精彩语录句子

4.愿你奋力拼搏,去感受世间百态;愿你内心平静而强大,活得恣意潇洒;愿你在这鲜活而张扬的年纪,坦言不枉此生,早安!

5.一个女人的努力,不是为了成为一个女强人,而是既可以安心的小鸟依人,又可以精彩的自力更生让自己的人生变得独立而精彩,踮起脚尖,放平双脚,你比谁都安稳,早安!

6.你是不是也常给自己设立目标,却没有行动的勇气,间歇性的踌躇满志,持续性的得过且过,别让拖延症拖累了你的生活,从今天起,对自己的每一分钟负责,早安,共勉!

7.所有的光芒,都需要时间才能被看到,努力加油,坚持笑到最后,早安!

8.要相信,光芒会照耀所有的黑暗;拼搏其实从来就只有靠自己,越是寄托,越是无阻,只有学会独自成长,才能面对朗朗乾坤!早安!

9.头等舱可以优先登机,银行VIP可以不用排队,演唱会最贵的票位置也最好,世界从不平等,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与其降低你的开支,不如增加你的收入……早安!

10.不消极!不懒惰!不脆弱!拼搏到无能为力,努力到感动自己!你会成为最棒的自己!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