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生中总会有一段艰难的路,需要自己独自走完,没人帮助,没人陪伴,不必畏惧,昂头走过去就是了,经历所有的挫折与磨难,你会发现,自己远比想象中要强大得多,多走弯路,才会找到捷径,经历也是人生,修炼一颗强大的内心,做更好的自己!早安!

2.历尽沧桑,拥抱过残缺的自己后,最终会迎来耀眼的光芒,自己不再是模糊的,自己便是自己最美的风景,从此与微笑结伴,做一个元气满满的小太阳,开始爱美丽,多打扮自己,做一个漂亮优雅的精致女人。早安——致奋斗中的女人!

3.人生的确不像说一句话这么简单,不像写一段文字这么容易,也不像课堂上的考试那么从容不迫,可以跳过,可以忽略,甚至可以重来,现实是需要付出的,日子是需要一分一秒过度的,尤其相对于我们这样的家庭来说,要混出个样子,更不容易,所以每一天你都必须加倍努力!早安!

12月16日早安心语正能量心情语录

4.你的安全感,应该来自于每天在变好的皮肤,体重计上你想保持住的那个体重,银行卡里足够的余额和手机满格的电量,不应该来自一个男人三言两语的情话和承诺。

5.看似不起眼的日复一日,会在将来的某一天,突然让你看到坚持的意义,无需找什么借口,努力往前走就对了,早安!

6.付出与年龄无关,也不管你过去遇到过什么,总而言之,无论什么时候,真正能激励你的是充满正能量的,自己是想要改变,去遇到更好的自己,新的一天,早安!

7.没劲的不是生活,是只在口头努力的你,那些有目标并愿意付出努力的人,只会觉得时间不够,从不会觉得日子无趣,找到目标坚持下去,生活会有礼物给你,早安!

8.在这世上之事,并非是因为足够完美,才值得你去用一生坚持,而是你用一生去坚持,才会变得足够完美,早安!

9.考虑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犹豫一万次,不如实践一次;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彷徨,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

10.我们最先衰老的不是容貌,而是不顾一切的闯劲,有时候,要敢于背上超出自己预料的包袱,真的努力后,你会发现自己要比想象的优秀很多,早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