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德说:“谁要是游戏人生,那他就一事无成;谁要不能主宰自己,永远是一个奴隶”。

人这一生,有人追名逐利,有人执着梦想,有人为情所困,有人生活艰难。无论为什么,无论你现在处在什么样的境地,这六点,千万不能缺!

无论你现在处在什么样的境地,这六点,千万不能缺

1、不能缺德

人生在世,本来大家就都不容易。为人处世,全凭一颗良心,做事不违心,才能堂堂正正。

你不易,我也不易。(励志语录网:www.lz16.cn)

不要因为一丝利益,就在背后使坏。要知道,你怎么对待生活,生活也会同样的还给你。

2、不能缺情

人活着,就是为了一个情。

亲情,从出生,父母就默默的陪在你身边。你喜,他们开心,你悲,他们伤心,全都因为一个亲情;长大后,有三两好友,一起疯一起闹,一起哭一起笑,全凭一份友情;

后来,你遇到那个爱你的人,你们相伴携手,共同打造属于你们的幸福,都是因为爱情。

人生,因为有了这些情,我们才懂得了生活的意义。

3、不能缺钱

俗话说“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钱一定是万万不能的”。

缺钱的人生,你买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去不了你想去的地方。你还会因为缺钱,看透这人世冷暖。

钱可以不多,够花就行。生活可以不够精彩,平淡幸福就行。

4、不能缺爱

只有付出,才会有收获,所以当我们渴望被爱,渴望关怀时。

我们也应该爱别人,多一些爱,生活才会更温暖。你的爱可以很伟大,也可以很平凡。对路人多一点微笑,对伤心的朋友一些陪伴,简单又不适温度。在你爱别人的同时,也会有人在爱着你。

5、不能缺快乐

人活着,为的就是一个快乐。只有快乐,生活才会五颜六色,身边的人才会显得更加可爱。困难和坎坷一定会有,但你要相信没什么大不了。时间终会过去,只有努力,一切都可以变好。

6、不能缺寿

也许你家缠万贯,也许你美丽动人。但一旦健康没了,再多的钱也买不回来,再多爱你的人都无济于事。健康不是一切,但是没了健康,就没了一切。

人的一生,时光匆匆,既然来了,就珍惜好每一分秒,让自己快乐幸福的回去。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