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需有尺,才懂丈量方寸。做人要有度,才不浑浑噩噩走一遭。

前路跌跌撞撞,走在脚下的才是自己的路。世道纷纷扰扰,属于自己的才能算是拥有。

人生有尺,做人有度

不受非分的情谊,不做非分的事情。

遵从德性,秉承道义,心中有称,善恶分明。

人生有尺,走过的路,才知道短长,做过的事,才知道曲直,交过的友,才知道真假。

做人有度,了解过去,才知道轻重,审视自己,才知道是非,明白眼前,才知道何从。

人生有尺,做人有度,不能失去分寸,不能没有底线,不能丢掉良心。

做人,人给三分,你还七分,那叫回报!人掏真心,你还真情,那叫珍惜!

人生有尺,做人有度。尺能量道义,度能容百川。凡事都需要看平,看淡。众生皆无相,都在因果中。

逢人做事,要留一线。话不说绝,嘴上温柔留口德。

莫欺少年穷,莫嫌老来丑,不以一时成败论英雄。人生有尺,量人先量己,求人先求己。

不辜负他人,不伤害自己。

对你好,就要掏出真心,不做忘恩之人,把你算,就要保全自身,不做非分之想。

做人有度,不说辱人话,不做伤人事。要知道分寸,要懂得谦卑。

在人上,要给他人留余地,不目中无人,在人下,要给自己留尊严,不奉承讨好。

人生有尺,做人有度,清楚自己,明白他人。

遇见就是有缘,离开缘分已尽,真心掏心去处,假意不做停留,好坏心中清楚,豁达收获一生!

天道有轮回,风水轮流转。

今日你富贵,来日他得势。让人三分又何难,事事无绝对,给人方便就是给己积德。

人生在世,讲求缘分。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遇人遇事,皆要心宽。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但人生何处不相逢。萍水相逢是过客,举案齐眉是有缘人。

缘来缘尽,都在命中。

人本无完人,尽善则尽美。人生有尺,做人有度,凡事有德,天地自宽。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