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这样的时刻,满心欢喜的给对方发消息,却发现你已被对方删除好友你不甘、不解、不明所以究竟为何?

昨天还是“最好的朋友”相互倾诉心中的委屈,彼此敞开心扉无话不谈。

如今,消息再也发不出去!

你已被对方删除好友

当你发现已被对方删除的时候,你是否有一种被抛弃的感觉?

如果对方是你在乎的人,你一定心如刀割吧。

冲动的想要拿起手机加回去,最后想想还是算了,因为加不回去了。

删除一个人,只需要轻轻一点,但失去的友情,便是无法重新加回。

无论什么原因,一个轻易删了你的人,别加了!

需要你的时候叫亲爱的不用你时删除拉黑不犹豫这种朋友不要也罢

如若心里有你,不会忍心和你断了联系,更不会一声招呼都不打,就这样把你删去。

别说是什么误会,别说有什么疙瘩。

真正心里有你的人,会置顶你的微信,会秒回你的信息,会记住你的号码。

一个心里没你的人,才会任由你躺在通讯录里,不闻不问,不管不理,甚至你的电话,不接,还有你的信息,不回,最后在你毫无察觉的时候,一个按钮把你删去。

一个轻易删掉你的人,宜放下,勿纠缠不要再去提醒对方,你多么难过,因为他没把你当回事,不会顾及你的感受!

删掉你,你就是无关紧要,你什么情绪,再不会关心。前方的路还很长,那些不在乎你的人,走了就走了,别挽留,那些不珍惜你的人,删了就删了,别回头。

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请相信,有些人失去了,你应该庆幸,让你看清身边的人,谁值得珍惜,谁别再靠近。删了又怎样,离开又如何,错过的人终将成为风景,对的人正在飞奔而来的路上。

人要学会往前看,别在往事中纠缠。不管是人还是感情,失去了就不要再惦念。

最好的绝对不是已经失去的,往往是一直伴在我们左右的。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