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没有人相信你,那么你就自己相信自己;如果没人欣赏你,那你就自己欣赏自己;如果没人祝福你,那就自己祝福自己。自信那就是成功的源泉,自省是成长的阶梯,自强是进取的前奏,自己读懂了自己,那么世界才能读懂你。

心语温暖人心的正能量语录

2、 生命会前行在历史的脉络上,沿途拾起一枝一叶,留待回忆,世界的存在会清晰而具体;生命会走进时间的大门,让夕阳给出记忆的钥匙。那捆记忆的柴火那么静静地躺在地上,等生命去抽取沿途拾来的枝枝叶叶,在夕阳的指尖静静回忆。

3、 安静时刻,轻轻捡拾,凌乱的疼痛凉了心扉。历经悲欢,爱与不爱,在与不在,都已不再重要。且将所有凡尘琐事放逐流年,唯留一颗初心,悠然红尘。给生命一份厚重,默默领悟;给心灵一份达观,静品淡藏。红尘本浮沉,回归心灵的,才是最真。

4、 现在男人大多这样找女朋友只是为了缓解寂寞女朋友固然重要却比不过兄弟和游戏在他心里总有比你重要的东西你哭了难受了生气了他会认为你在无理取闹他只爱看你笑的样子却无法承担你的难过他能对每一个人都好就像对你一样却没办法只对你好这是男人的通病你无法改变。

5、 人总是要犯错误、受挫折、伤脑筋的,不过决不能停滞不前;应该完成的任务,即使为它牺牲生命,也要完成。社会之河的圣水就是因为被一股永不停滞的激流推动向前才得以保持洁净。感恩斥责你的人,因为他们让你学会了思考。感恩绊倒你的人,因为他们强化了你的意志。

6、 人生,需要有一些时刻,慢下来,静下来,听花开的声音,观叶绽的曼妙。告诉自己,活着,真好。浅浅时光,几许温暖。拥一份恬静安然,用心灵的素笔,轻描流年的芬芳。听风吟起,守住一颗宁静的心,不染悲伤。感谢生命里的懂得,聆听岁月里的美好,一路向暖,静候花开。

7、 如果你爱一个人,就切切记住,爱情最忌讳的,就是每时每刻都缠着。当你把所有时间都放在某个人身上时,他不会觉得被爱,只会觉得被纠缠。反倒是偶尔的远离,偶尔的疏离,会让对方更重视你。所以,爱情最需要控制的,就是自我的情绪。不要那么投入,反而会让对方更爱你。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