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长的漂亮,是天生的;活的漂亮,才是真本事。男人真正想娶回家的女人,往往不是好看的皮囊,而是有趣的灵魂,内在的气质,独特的美,才是男人最迷恋的。

越是独来独往的女人,越是厉害

女人的美,是让自己活的更真实,也更自信,不会刻意去迎合他人,也不会让自己显得矫揉造作。

很多人喜欢复制别人的人生,拷贝别人的生活,借鉴别人的思想,追求别人的爱好,活到最后连自己都不认识自己。

女人不管有多美,还是有多大年纪,都不要把自己活成别人眼里的自己,若是失去了自我,从那一刻开始你就输了,即便再漂亮,都是不美的。

生活中,总能看到那些自立的女人,更是美丽,独来独往的女人,越是自信,只有对自己自信的女人,才能活出自我。

女人越是自信,才能活的洒脱自如,更美丽大方。

越是独来独往的女人,内心越是强大

张爱玲说:因为懂得,所以慈悲。一个真正内心强大的女人,她更深知世事残酷,更知道怀有柔情万种温柔,是对自己,对别人最好的礼物。

内心温柔,才是女人最有力量的武器,在感情上,不会因爱生恨;在生活里,不管是好是坏,都不会抱怨生活。

这种温柔,经过岁月的打磨,让自己的内心更强大,更自信,更通达。

内心越是强大的女人,往往都领悟过生活的真谛,包容过别人的错,熬过生活的苦。

越是内心强大的女人,越是明白理解和包容,才是找到了自己的心安之处,原谅别人的同时也是放过了自己。

越是内心强大的女人,她的世界更宽广,不再追求别人的理解,而是更愿意去理解别人。

所以,也只有内心强大的女人,才能真正活出岁月静好。

越是独来独往的女人,内心越是安静

越是独来独往的女人,越是内心安静平和,守得住孤独,耐得住寂寞,更懂得享受独处宁静的时光。

安静,也是一个女人的气质,一张椅,一本书,一杯茶的优雅,远离尘世的喧嚣,在书中提升自我的修养。

越是安静的女人,越是喜欢我行我素,她的身上有一种独特感,看上去平淡无奇,却很让人想去亲近。lz16.cn

女人安安静静,不争不抢,从容淡定,不但可以活在男人的眼里,还可以让自己活的更高级。

安静的女人,不是一天,一年,而是不管什么时候,不管多少年,都是从容不迫,一开口就有与众不同的魔力,无论生活怎样的困难,爱情怎样的挫折,她都能够平静面对,毫无畏惧。

越是独来独往的女人,越是能够独当一面

女人厉害,才能独来独往,在生活里才能独当一面,什么都不怕,什么都能干,独来独往的女人,给人感觉就好像能够独当一面。

能文能武,能刚能柔,有胆有识,敢作敢当,不管结果如何,都敢去面对。

这样的女人,在人群中无所畏惧,在孤独中享受独处,有自己的想法,做法,从来不需要去委屈自己,讨好别人。

做女人一定要靠自己,才能活的更自信,才不需要改变自己,去迎合别人,才不必在生活中强颜欢笑委屈自己。

做一个独来独往的女人,活得更潇洒自在,不会受任何人的束缚,也没有什么事可以让她怕,走在路上,天马行空,独来独往,往往独来独往的女人。

在这个世上活着,更能独当一面,不需要去依靠任何人,就可以胜任一切。

一个女人越是独来独往,越是相信自己的能力,越是知道自己有多厉害不需要别人的指引,也不会活得迷茫,不管什么时候,都能够从容的来去自如。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