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时光易逝,其实,女人的青春也会稍纵即逝,所以我们要活在当下,该买买买,该赚赚赚,去感受生命的丰富和鲜活。

奥斯卡女神凯瑟琳·赫本曾经说过:女人啊,如果你可以在金钱和性感中作出选择,那就选金钱吧,当你年老时,金钱将令你性感。

做女人,就该贵一点

大家都爱说,女人最喜欢买买买。

但是很多时候,面对心爱的东西还是无法下手,多少买买买的冲动被省钱的念头打败。

想想孩子的补习费,想想家里房子的月供,默默又省下了一条裙子钱……

一提起花钱,很多人都觉得是败家,好像只有省吃俭用,压抑着自己的欲望,把自己搞得惨兮兮才是美德,才是贤妻良母的典范,看到漂亮的衣服舍不得,看到精致的化妆品舍不得。

可是时间却不会给你机会,你的身材会一点一点地变形,皮肤也会一点一点地老化。

其实从来没有一个女人因为买买买倾家荡产,却有很多女人因为省省省而人财两空,别在最该买买买的年纪谈省钱。

女人的人生就应该贵一点,不要因为喜欢的包包价格高昂而犹豫不定,不要因为试穿的衣服标价惊人而落荒而逃,更不要想着“等到以后有钱再买吧”时间不等人,美好的年华也不等人。

做女人,应该活得贵一点,也应该把自己看重一点,享受人生,不委屈自己,做自己人生的女王,人和物品一样,越廉价的 越没人会珍惜。

喜欢的东西 趁早买下。

20岁喜欢的衣服,40岁穿上有什么意义呢。20岁喜欢的男人,40岁搞定有什么意思呢。

不要因为贵,而放弃真正在乎的东西。

女人,不应该依附于他人。

更不要为别人而活,我们应该做一束向日葵,永远朝着太阳,有着光鲜亮丽的外表,也有着丰硕饱满的果实。女人除了要会花钱,更要会赚钱。

女人经济的独立从来不是为了给别人看,很多时候,我们努力赚钱,

不过是为了可以支配自己的人生,为了更好地投资自己。

你应该勇敢地为了诗和远方,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趁年华还未老去时多去好好看世界,旅行的意义并不在于你看了多少风景,而在于你眼界的开阔和回首时丰富的阅历。

做女人,就应该贵一点,你一定要优雅从容,活得漂亮。

也给你最爱的人最好的生活,孝顺自己的父母,关爱自己的孩子。

当你学会爱自己,别人才会更爱你。

皮肤是女人永远不退流行的外衣,而这件外衣需要你的精心呵护。

不要相信那些内在美更重要的谎言,没有人会通过你粗糙的脸和臃肿的身材,费劲去搜寻你丑陋外表下,那颗真善美的心。

也许有人会说:无论再怎么保养,也不可能永远20岁,对,保养不可能让我们青春永驻。

但保养不仅是为了年轻,而是一种心态,是一种积极、优雅的生活态度。

是一种精致的生活,是一种快乐自己的心态。花钱投资自己,让自己变得更美,更美你会更有自信做女人就应该贵一点,才能活出自己的精彩。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