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这样,忙忙碌碌一生,辛辛苦苦一世,没有谁过的称心如意,要学会积极向上,没有谁活的顺风顺水,要懂得乐观开朗,别让琐事缠身,别让压力烦心,别让情绪影响了笑容。

生活,就是这样

生活,就是这样,时光稍纵即逝,岁月白驹过隙,百年没想象的那么长,转眼间就没了,余生没想象的那么远,恍惚间就完了,别把金钱物质,别把高官名利,当成人生追逐的重点。

生活,就是这样,爱恨情仇常有,恩怨过往常在,不要把眼中的哀怨,藏的太久太久,不要把心中的仇恨,埋的太深太深,宽容是种善良,大度是种仁慈,放过别人就是放过自己。

生活,就是这样,只要你还活着,只要你还健在,该你经历的就少不了,必须坦然面对,该你承受的就省不掉,必须欣然接受,唯有经历坎坷,唯有承受磨难,你才能体会生命的含义。

生活,就是这样,别再痴情不舍,别再优柔寡断,让自己过的苦不堪言,浪费自己的人生,让自己活的没有希望,浪费自己的感情,没人值得这样,没人值得如此,除非你喜欢作践自己。

生活,就是这样,过的就是心情,活的就是心境,心情好,人生就不难走,快乐没什么秘籍,心境好,生活就会从容,开心没什么窍门,懂得释放自己,懂得面对所有,人生就没什么过不去。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