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和尖子在一起,傻子一心一意对尖子好,可尖子却经常骗傻子。

傻子心里很难过,却没有放弃。

尖子沾沾自喜,他认为傻子就是傻子,直到有一天傻子走了,尖子才发现他失去了傻子,尖子后悔的哭了!尖子终于明白,原来傻子并不傻,只是一直在装傻而已。

好好珍惜,像傻子一样的人

其实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傻子,默默地付出,直到忍无可忍,这才选择了离开!

傻子走了,尖子傻了,尖子看着傻子,把心交给了另外一个人。

他后悔莫及,可一切再无法回到以前...

世上没有真正的傻子,只有不愿意破坏建立已久的情谊,

好好珍惜,身边的傻子,不然傻子也不陪你玩了...

在这世上,不是你付出,别人就铭记于心,不是你帮助,别人就知道感恩,不是所有人,都懂得你的好心,真诚,有可能换来的只是欺骗,热情,有可能得到的只是敷衍。

你有情,别人未必有义,你全心,别人未必全意。

有一颗热心没错,但也要明白,有的人你暖不热,因为,你把他当朋友,他把你当过客。

我们这一生,谁没有遇过几个骗子,谁没有当过几次傻子,傻子遇见骗子,只会伤心,傻子遇见人精,只会吃亏,只有傻子遇到傻子,才能彼此收获真心。

这颗真心,最是值钱!

没有人会像傻子这样,愿意把一颗真诚的心掏出来,这颗真心,最为难得,千金难买,万金不换。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